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总结表彰强信心 接续奋斗谱新篇
时间:2021-03-04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4日电(通讯员 程惠)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也是我院砥砺前行、奋力赶超的一年。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在疫情防控主战场、疫后重振第一线、司法为民最前沿淬炼初心、锤炼作风,工作历程极其艰辛,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在此,我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33日上午,荆州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贤准在讲话中,为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担当奉献的检察干警点赞。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才军主持。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时俊宣读《关于2020年度“十件典型案件”和“十项亮点工作”评选结果的通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巧媛宣读表彰文件。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办案能手、优秀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易贤准检察长指出,2020年荆州区检察院助推高质量发展有新作为,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有新突破,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新成效,展现新时代检察形象有新面貌;第六次蝉联“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档案管理通过省特级复查,老干支部顺利通过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考核,获评全区综合治理、绩效考核优胜单位;在全市检察工作综合考评中“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优秀数达八项(其中排名第一达三项),位列全市第一,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位列全市第一,社会评价位列全市第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易贤准检察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全院干警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更加主动担起服务保障新发展阶段的重责,更加自觉用新时代检察司法理念指导办案实践,更加有力落实改革要求促进检察权规范运行,更加出色推动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紧密融合,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聚焦讲政治、求极致、出精品、建强院、守底线、作贡献,矢志奋发有为、努力创先争优,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区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