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志愿服务检察行 雷锋精神展风采
时间:2021-03-06  作者:林仪 陈嘉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6日电(通讯员林仪 陈嘉琳)2021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长乐区检察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行 情暖老人院 

  33日,长乐区检察院联同长乐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组织涉案未成年人一起为博爱老人公寓老年人送去绿植、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普法入民心 为青春护航 

  长乐区检察院走进猴屿华侨学校、人民会堂广场分发“法治相伴 青春无恙”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及自护手册200余份,让群众近距离感受未检工作的同时,提升群众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垃圾分类放 倡导新时尚 

  35日,长乐区检察院党员志愿者通过开展垃圾分类游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三峰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法律法规及政策时事,倡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做好垃圾分类的排头兵。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