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8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8日电(通讯员 梅芳)3月5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主持,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丹昕就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设置和组成、工作方案的制定等作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围绕具体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领导小组组长吴才广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教育整顿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进入角色,明确职责定位、工作分工,增强贯彻力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稳步推进。加强舆论宣传,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做实信息发布、政策解读、舆论引导等工作,为教育整顿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