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8  作者:杨明月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8日电(通讯员 杨明月)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提高征信意识,创优信用环境,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3月4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利用宣传展板、拉横幅、组织诚信榜样学习等渠道营造诚信建设氛围,让干警处处能看见,时时常自醒。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敬业、诚信基本道德规范,引导该院干警形成知荣辱、讲诚信、乐奉献的良好风气,为争创全国精神文明单位添砖加瓦。 

  组织干警们前往责任社区发放宣传材料,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坚持诚信经营、遵守商业道德这几个方面为他们宣讲了文明守法、诚实守信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引导他们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讲诚信话,办诚信事,积极投身诚信实践。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百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强化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让诚实守信和观念深入人心,让守信者收到推崇、等到实惠,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着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为进一步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共同营造诚信、文明、和谐、平安的泰宁。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