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省妇联到宣州区检察院参观交流“杨静”未检工作室
时间:2021-03-09  作者:徐慧 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9日电(通讯员 徐慧 蔡慧敏)近日,安徽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希锦,宣城市、宣州区妇联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宣州区检察院参观“杨静工作室暨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宣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晓荣,第五检察部(未成年人检察部)主任杨静陪同参观。  

  王希锦一行参观了“杨静”工作室、“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以及设在宣州区妇女儿童医院的未成年人医疗关护基地。在了解了“杨静”未检工作室职能和近期该院未成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后,王希锦对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及“杨静”工作室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联合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对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  

  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任重而道远,作为全市唯一一个有独立未检编制的检察院,该院将利用“杨静”工作室,认真做好各项未检工作,落实“教育、感化、挽救”未成年人政策,坚持从“建起来”、“用起来”到“亮起来”,提升未检工作实效,打造未检特色品牌。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