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巾帼心向党 学史谱新篇
时间:2021-03-09  作者:黄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9日电(通讯员 黄颖)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激励女干部职工投身新时代检察事业,服务滨海新城建设,长乐区检察院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学史谱新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游商务印书馆 重温辉煌历史 

  干警们看着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张张宝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重温了辉煌的历史,感悟了古往今来一代代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之心,坚定了检察使命担当。 

  参观规划馆 助建滨海城 

  干警们驻足于沙盘模型展区,对滨海新城过去的建设、现在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服务与保障滨海新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观看爱国影片 不忘革命初心 

  干警们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爱我长城》,共同见证祖国经历的光辉瞬间,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国家建设成就带来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柔肩担道义 纤手铸公平 

  此次系列活动,全体女干警参与其中、学在其中。在今后的工作中,长乐区检察院的女干警们将继续秉持着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腻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刚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争当排头兵贡献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