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宜秀区检察院开展庆“三八”美丽乡村行活动
时间:2021-03-10  作者:潘娟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10日电(通讯员 潘娟娟)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女干警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氛围,38日上午,宜秀区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赴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开展美丽乡村行健步走活动。 

  时值三月,春风习习,万物复苏,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乘车来到杨亭村,有序地步行在景观桥上向花溪茶谷景区进发,溪涧潺潺流水、桥边梅花恣意得满树开放,引得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拍照,亲近春的美好。坦途行走一段路,遇红色橡胶状的上坡路,女干警们仍兴致勃勃向上进发,抬眼处,见左侧山坡上采茶女身挎竹篓采茶,干警们上前与其亲切对话,感受近几年脱贫攻坚道路上美丽乡村的巨大变化和集体经济的日益壮大。 

  再向深处,山涧高低有致的瀑布状水流哗哗声响愈强,石路回环,沿木制台阶而上,女干警们又来到坐落于此的吴国亭美术馆,参观中国当代新派国画开拓者吴国亭先生的画作,感悟其《涛声》、《欣欣向荣》等作品魅力,接受艺术的熏陶。 

  宜秀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虹说:“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为女同胞们庆祝节日,让她们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走到户外,亲近自然,通过健步走、赏国画等活动形式,呵护她们的身心健康”。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心怀美好、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检察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