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长沙芙蓉:青年干警被评为十佳“长沙市优秀共青团员”、“长沙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时间:2021-03-10  作者:舒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南3月10日电(通讯员 舒慧)近日,共青团长沙市委发布了《关于印发2020年度十佳“长沙市优秀共青团员”“长沙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长沙市五四红旗团委”“长沙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暨2020年度“长沙市优秀共青团员”“长沙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长沙市五四红旗团委”“长沙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推树结果的通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丁楠被评为2020年度十佳“长沙市优秀共青团员”、团总支书记吕玲雁被评为2020年度“长沙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年,吕玲雁切实发挥团干部带头作用,树立新时代共青团良好形象。她认真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四项基本职能,团结和带领全院青年干警立足本职岗位,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 

  2020年6月,丁楠从璀璨星城长沙到三千多公里之外的丝路明珠新疆吐鲁番市开始援疆工作。他经历了饮食、气候、时差等方面的不适应,作为一名援疆干警,他深知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援任吐鲁番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部期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检察干警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了援疆检察干警勤奋好学、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芙蓉区检察院团总支将继续团结带领青年干警发挥生力军作用,在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时代先锋!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