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大悟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1  作者:吴晓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1日电(通讯员 吴晓晴)3月10日上午,大悟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喻勇主持会议,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副书记喻勇作动员讲话。 

  

  他强调: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是坚持从严管党治检、打造检察铁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检的有力举措,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的应有之义,是提升检察干警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全体检察人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打硬仗、打苦仗、打持久仗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知重负重、砥砺奋进,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这次队伍教育整顿,要紧盯总体目标,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狠抓个人自查、案件清查、责任倒查、专项法律监督检查、“三个规定”落实等重点任务,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切实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严把时间节点,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坚决端正政治态度、锻造过硬作风、体现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