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松滋: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11  作者:赵雨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1日电(通讯员 赵雨晨)3月10日上午,松滋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对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正柱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涛作动员讲话

  李涛检察长就全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提升政治站位,弄清“为什么”的思想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着力解决检察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领会核心要义,弄清“怎么做”的基本内容要弄清范围对象,把握教育内容,明确目标要求,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努力做到在学懂上有新进步、弄通上有新突破、做实上有新境界、服务上有新业绩、创先上有新发展。

  强化组织协调,弄清“抓落实”的工作措施扛起教育责任,切实抓好部署、推进和落实工作;搞好结合融合,推进教育整顿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借助这次教育整顿,发现问题,检视不足,勇于纠错;精心协调督导抓实活动内容抓细协调组织。

  王正柱副检察长强调,要明确总体要求,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把教育整顿效果转化各项工作提质效的实际成果,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