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组织生活会开出“辣味”见实效
时间:2021-03-12  作者:蔡慧敏 倪珊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12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倪珊)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善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善忠同志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报告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全体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副检察长陈晓荣首先对照党章查摆问题,分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对第二党支部提出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突出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及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的全面、深入融合。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强化政治素质、组织观念和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会议还按照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