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宜秀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3-12  作者:洪泽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12日电(通讯员 洪泽君)311日上午,宜秀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文件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检察长程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意义。切实把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到教育整顿中去。 

  准确把握重点,深入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检,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检,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细化各项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安排部署好教育整顿工作的三个环节,从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等方面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学习教育。层层压实责任,扛起政治责任,找准关键所在,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完成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