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以一抹新绿,为华安充“植”
时间:2021-03-15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15日电(通讯员 林威)春和景明,初绿新绽,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华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与院青年志愿者一同到华安县城南新区开展“依法履行植树义务、携手共建清爽华安”义务植树活动。 栽下一片新绿,播种一份希望。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自行组队,分工协作,挥锨、挖土、固苗、踩实,认真做好每一个植树细节,大家用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促使绿色环保理念入人心,让植树成为人们践行公益、保护家园的责任和使命。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干警们已经将几十棵树苗栽好,原本空荡荡的道路两旁种满了翠绿的树苗。 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身为检察机关的一员,更要积极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多年来,华安县检察院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和积极服务生态建设的同时,着力推进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工作,为建设清爽华安、法治华安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