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砺戈秣马 踔厉奋发——孝感市院副检察长赵兵莅临大悟县院调研指导民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1-03-15  作者:彭思琦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5日电(通讯员 彭思琦)近日,孝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兵、第五检察部主任倪建刚一行专程来到大悟县检察院,与该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门全体干警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该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负责人莫修就当前工作情况向市院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该院副检察长易星火在会上表示,院党组为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人员配备、后勤保障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阐明了该院2021年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他指出,全体办案人员必须牢固树立五种意识,即大局意识、精品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考核意识,要在办案中多办优秀案件、精品案件,更好的服务于大局、服务于人民。

   

  

  听取发言后,赵兵副检察长对该院2020年度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结合自身实际,悟透考评方法。“补短板,保优势”,充分发挥检察业务运行情况指标“风向标”、“指挥棒”作用,创造性开展检察业务;二是要立足工作职能,改进工作方法。要学会苦干、实干加巧干,见工见效,善作善成,着力把民行检察工作引向新发展、推上新台阶、提到新水平;三是要打造精品案件,总结经验做法。以考评为基础,结合专项工作,拓展工作思路,总结经典案例,积累经验素材,将精品案件、典型案例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指挥棒”。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