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把脉问诊开良方——孝感市院副检察长周伦莅临大悟县院调研指导刑检工作
时间:2021-03-15  作者:李自强 吴晓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5日电(通讯员李自强 吴晓晴)近日,孝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伦、第一检察部主任缪凯玲一行莅临大悟县检察院指导工作,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以及办理刑事检察业务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们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伦副检察长对该院刑事检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正视差距强责任。2020年,该院刑事检察工作在全市排名有所提高,但是不能松懈,要有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力争做优做强刑事检察工作;二是要领会精神明要求。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学深、悟透各项工作要求和精神实质,明确十四五期间检察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三是要担当作为抓落实。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实现新突破,以“求极致”的思想办案,强化担当履职,夯实压紧工作责任,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

  

  刘刚副检察长表示,此次调研指导为该院下阶段的刑检工作指明了方向。该院会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全面提升各项刑事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切实提升办案质效,助推刑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