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开展教育整顿暨党史集中学习
时间:2021-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3月15日(电通讯员陆成雄)3月13日、14日,湖北省汉川市检察院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举办周末课堂,开展教育整顿暨党史集中学习。全院检察人员参加集中学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阮碧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勇等主讲党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提纲挈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以及毛泽东《整顿党的作风》、《改造我们的学习》、《反对党八股》等延安整风相关文章。 

  全院检察人员纷纷表示,集中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大家对党史、党纪、党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政治立检、廉洁从检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对改进学风、改进作风有了更切实的领悟。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