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15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15日电(通讯员梅芳)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3月12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

  在革命烈士陵园,干警为烈士们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辈,并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干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实物资料,聆听渡江战役的历史故事及每一位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不平凡的经历,用心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与崇敬,给党员干警带来了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勇于担当”的政治责任,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展现检察新作为。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