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2020年度检察工作被省院评定为优秀等次
时间:2021-03-16  作者:章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6日电(通讯员 章森)近日,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印发的《关于考核省检察院派出监所检察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情况的通知》中获悉,湖北省荆州市江北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2021年,该院将坚持把“抓落实、求极致、提素能”作为提升检察工作品质的着力点,把“强队伍、重基层、用科技”作为夯实检察根基的战略支撑,正确处理好讲政治与讲业务的关系、办案与监督的关系、发力与发声的关系、履职和廉政的关系、守本与进位的关系,进一步提升执检监督质效。

  据悉,根据《湖北省派出监所检察院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考核内容、方式和程序,省院对全省3家刑事执行派出检察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该院在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政治工作、内部监督工作、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工作等全部四项考核中均位列第一。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