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6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16日电(通讯员 梅芳)3月12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才广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见面会、迎江区委常委会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

  吴才广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履行直接责任,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落细;要进一步细化学习教育阶段每日学习清单台账,建立学习例会制,合理安排集中学习和自学,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要共同督促干警完成学习任务;要提前谋划,学习的同时做好自查自纠,相关专班要开始筹备自查环节的方案、举措,有的放矢推动工作开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