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时间:2021-03-16  作者:张佳娣  新闻来源:法制生活网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3月16日电(通讯员 张佳娣)3月12日上午,平山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雷音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邢伟检察长在行唐、灵寿等基层院督导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邢伟检察长在行唐、灵寿等基层院督导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日常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品牌化,品牌工作亮点化”工作思路,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相统一,不断更新检察理念,强化构建“检察一体化”格局,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平山检察院要适应新形势、树立新理念,与时俱进,实现检察工作跨越式发展。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在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等各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部署,迅速行动,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部署、狠抓落实,高效开展各项活动工作。高标准统筹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全力参与、全员参与、有机融合,实现政治高度、理念深度、实践宽度相统一,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