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检察院赴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
时间:2021-03-17  作者:李昭  新闻来源:平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3月17日电(通讯员 李昭)3月16日,平山县人民检察院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组织10余名干警前往上观音堂乡下盘松村瞻仰戎冠秀故居,从平山红色经典人物“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戎冠秀雕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上观音堂乡党委书记闫永强领誓,检察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响彻现场,让所有人都备受感染。

  下盘松村支部书记讲解了戎冠秀一生爱国拥军的感人事迹,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戎冠秀同志学习,践行初心、强化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斗争精神,践行“三牛”精神,切实推动平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