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上饶:【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检察院“向阳花”团队走进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时间:2021-03-17  作者:王睿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3月17日电(通讯员王睿婧)近年来,未成年人青春期教育、安全教育的缺失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3月15日,上饶市人民检察院“向阳花”团队成员王睿婧、邱林来到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为该校170名六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向阳花”团队检察官们通过互动游戏、情景模拟等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正确认识身体,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和他人的身体,了解哪些行为属于性侵害,知道如果遭遇性侵害该如何应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是落实了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的“阳光护苗”行动,也是作为上饶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上饶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采取实际行动,选准选好、抓实做细各项为民实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落实见效。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