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竞秀区检察院举办“学党史、开新局”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1-03-17  作者:王岩 杜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保定3月17日电(通讯员王岩 杜佳)3月15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竞秀区检察院邀请中央党校博士、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张红锋副教授,举办了一次主题党课。党课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志伟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张教授以“实事求是与党的百年历史”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实事求是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经验的总结,是马克思主义的精髓,是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是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路线。凡是坚持实事求是的时候,我们党的事业就兴旺发达,凡是偏离实事求是的时候,我们党的事业就遭遇挫折。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张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引人启迪。课上,参学干警们认真聆听并作了学习笔记。

  

  田志伟副检察长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志们忠诚敬业、努力拼搏、团结互助、廉洁自律的职业精神,号召全体干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检察院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新发展理念,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四项重要工作”中,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的检察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