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南三门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院调研节约型机关建设情况
时间:2021-03-17  作者:刘太国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3月17日电(通讯员刘太国)310日上午,省纪委综合事务管理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赵刚率调研组一行来我院调研节约型机关建设情况,并进行实地检查,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张丹丹、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黎静,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天群,办公室主任叶强,节能科长张静一同参加了会谈。

  

  

  

  

  调研组听取了我院有关创建节约型机关、垃圾分类与计量器具配备等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院以强化制度建设为抓手,通过狠抓落实、强化宣传、创新机制等方式,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调研组希望我院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积极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垃圾分类与计量器具配备等节约型机关建设各项工作,创新宣传引导方式,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低碳节能和垃圾分类意识,形成良好工作风尚。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森,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绍辉陪同调研。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