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18  作者:郑畑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18日电(通讯员 郑畑君)20213月17日上午,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在滨海新城漳港检察室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施兆主持,长乐区工商联负责人、省、市、区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长乐区检察院队伍整顿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朝忠主任通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随后,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创新办案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依法公正办案、加强典型案例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9条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发言后,林施兆检察长表示,将会直面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认真接受批评,并逐一建立清单,逐项对标整改并及时反馈,持续改进工作质量与为民服务质量,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方位推动长乐检察高质量发展超越。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