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省级指导组一行到公安县检察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3-19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9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3月18日,湖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杨武刚一行,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的陪同下,到公安县检察院调研督导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县委书记夏光宏,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万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君,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毛奇宏等领导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宣传专栏、检察荣誉室,详细查看支部学习资料、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初步开展情况。

  省指导组对该院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各支部之间学习不平衡、有的学习记录还欠规范、学习计划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不紧密等问题。对该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对标对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案和任务清单,对本院实施方案和各项工作安排进行再梳理,确保不漏项;二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好结合文章,特别是要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三要注重工作落地落细,对党组和党支部学习规划要进一步完善,宣传工作要进一步跟进,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