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理论学习中心组“夜学”掀起学习教育高潮
时间:2021-03-19  作者:覃小芬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9日电(通讯员 覃小芬)3月18大悟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研讨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 

  院党组副书记喻勇在会上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求,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三要统筹结合,做足、做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与年度重点检察工作相结合,推动大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4名同志分别围绕此次专题进行了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辉:学史悟思,守正是基础,创新是关键,务实是保障,为民是根本,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高质量检察履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铭:学党史必须走深走心走实;悟思想必须强化三个自觉;办实事必须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开新局必须勇于担当作为。 

  第一检察部主任钟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学思悟践中增强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本领和才干,以更优的检察服务产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第二检察部主任钱伶俐: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