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湖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下沉指导石首市检察院
时间:2021-03-19  作者:杨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9日电(通讯员 杨平)318日,湖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魏丛洪带队到石首市检察院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情况。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存峰,石首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鹏程,石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向涛,石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斌参加活动。

  
  
  
  指导组一行通过查看资料汇编、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认真检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学习安排、宣传报道和氛围营造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该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检察文化浮雕墙、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栏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切身感受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氛围,了解了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成效。
  指导组对石首市检察院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加大力度、创新形式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对标对表、刀刃向内深化查纠整改;进一步吸取经验、改进不足促进总结提升,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