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泰州姜堰: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座谈会
时间:2021-03-19  作者:阮 玮 王 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苏3月19日电(通讯员 阮 玮 王 慰)3月17日,姜堰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座谈会。市、区两级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企业家代表等受邀参加座谈。

  姜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俊介绍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通报了当前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孔维俊检察长表示,今天邀请大家参加座谈会,意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传递检察机关“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与会人员对姜堰区院积极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做法予以积极评价,同时围绕做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建议。

  孔维俊检察长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发言致以感谢,表示实行开门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力举措。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院全面接受认领,在梳理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后续的查纠整改工作,认真予以落实,不断提升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管理水平,也诚恳希望在教育整顿期间及以后的时间中,各位代表进一步关注、监督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管理,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新的意见建议。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