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干货满满集中“充电”,荆州区检察院组织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夜学”
时间:2021-03-19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19日电(通讯员 程惠)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荆州区检察院及时制定了《学习教育环节实施计划表》和《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在充分保障日常工作的同时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促进”,317日晚,荆州区检察院迅速开启"夜学"模式,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努力达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荆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荆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荆州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法律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荆州区人民检察院“充分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项检察活动实施方案》等,各支部围绕院教育整顿办拟定的学习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参学干警结合实际谈认识,讨论具体落实措施。 

  支部学习讨论结束后,全体干警集中到院八楼会议室观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扎紧党纪法规“紧箍咒”,教育引导干警们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推动纪律作风进一步优化,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确保参学率和学习效果,该院活动专班与检务督察联合进行了检查和通报。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