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松滋:领会指导意图 迅速实施整改
时间:2021-03-19  作者:史晓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9日电(通讯员 史晓钟)3月17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杨武刚同志一行,到松滋市检察院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对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细化学习计划,实行工作任务日清单;专班办公室体现挂图作战;开展交流研讨,真正入脑入心;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落实落地等指导意见。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碰头会。大家认为,指导组工作细致,为基层做出表率;提出指导意见,彰显严管厚爱,必须坚决落实。一致表示,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分类计划、精细实施,以最高标准、最细筹划、最严措施落实指导组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指导意见的全面、精细、极致落实执行。

  工作专班立即行动,任务区分到四个组,计划在19日完成。在学习安排方面,按党组和部局分别列出学习教育日计划,按图索骥,做到个人自学有笔记、集中学习有交流、每周学习有体会、整个活动有记录。在集体活动方面,围绕党组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早请示、早筹划、早部署、早实施。在学习内容方面,精细安排好党史学习教育、法治化营商环境研讨和青年干警培训等,突出检察特色。在督办检查通报方面,明任务、定数量、交责任、压担子。在氛围营造方面,专班办公室立站牌、建专栏、设专柜、挂标语,体现挂图作战;加强新闻信息宣传,再建专刊、指定专人、细分任务。在资料整顿方面,列清单、交责任、重平时、确保全。在专班为党组当参谋方面,精准做好“选择题”,及时请示定方向,精心督办提效率,精细执行求极致。

  该院将以更高热情、更细的作风、更严的标准和更好的效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