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检察长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22  作者:江大胜 黄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22日电(通讯员 江大胜 黄颖)根据队伍教育整顿要求,319日,福州市长乐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施兆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为题,给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党课。重点围绕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要求、目标任务、问题查纠、增强实效等内容,林施兆检察长进行深刻解读,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四点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意义要求,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把握目标任务,切实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问题解决,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增强检察自觉,增强学习效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对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林施兆检察长强调,要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