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 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时间:2021-03-22  作者:黄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22日电(通讯员 黄颖)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向向英模榜样看齐,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2021318日下午,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检察院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马尾潮江楼王荷波纪念馆,开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中收藏了大量珍贵图片和历史文物,生动展示了王荷波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以及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致力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党员干警们被王荷波同志“品重柱石”的革命精神以及“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员,贪图享乐也别当共产党员”的人生宣言所深深感染。 

  “原来我们福州有这样一位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领导人,这样一位革命先驱。”党员干警们纷纷感叹,“王荷波的一生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