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重温光荣检察史 不忘初心担使命
时间:2021-03-22  作者:黄颖 陈梦茜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22日电(通讯员 黄颖 陈梦茜)20213月19日下午,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院史展览馆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正在进行。徜徉在一方方旧印章和一张张老照片中,党员干警深情回顾旧日的检察时光。“这些照片,有的是从档案馆找到的,有的是联系老干部辗转取得的。每一张老照片背后,都是一段珍贵的长乐检察史。” 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高锦强结合30多年来的从检经历,将中国检察史和该院检察工作史生动地展示在党员干警面前。 

  “这堂党课形式很特别,我们都很投入。”第三党支部的青年党员张艺芬说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检察制度建立90周年。高专委讲述的检察故事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老检察的情怀,更加坚定了要以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