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南三门峡:认真组织听讲,精心组织讨论——三门峡市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重实效
时间:2021-03-22  作者:顾春晖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3月22日电(通讯员 顾春晖)3月19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在组织全体干警聆听刘南昌书记关于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讨论,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目的。

  机关十七个党支部在同一时间分别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研讨交流,所有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学习研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研讨过程中,大家围绕刘南昌书记提出的“三个相统一”广泛开展再学习再领悟,人人发言讲认识讲体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思路谈感悟。

  为了确保研讨交流实效,该院检务督察处深入到各支部督导研讨交流开展情况,确保研讨交流往深里走、往实里去。

  党员杨绍辉表示,围绕所学内容进行深入思考、研讨交流,做到学以致用,参加一次教育、思想受到一次触动、心灵得到一次净化,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精神动力,提高依法履职的政治担当和能力素养。

  党员尚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辅导,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深化,政治站位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将持续按照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深入查找差距、努力提升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