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检察院组织党员“打卡”钦州市档案馆 筑牢初心信仰
时间:2021-03-23  作者:何玫娴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西钦州123日电(通讯员 何玫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强化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意识。319日下午,钦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振文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前往钦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钦州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了解了钦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以及党和人民一起走过的峥嵘岁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幅幅照片、实物和大量档案史料,真实生动再现了钦州历史发展的过程以及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全体检察干警通过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对钦州革命史、建设史、发展史和改革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端正了执法理念,激发了浓厚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力推进全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动力!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