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全体干警参观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1-03-23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23日电(通讯员 梅芳)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发展,3月18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郎朗乾坤。”在廉政基地,干警首先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

  随后,干警一行逐一参观了“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区,聆听讲解员的案例解说,真切感受到了“贪腐一念间,荣辱两重天”“一人不廉,全家不圆”的思想震撼和启迪,深刻认识到贪腐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对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法纪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推进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本次廉政教育参观活动,让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时刻牢记宗旨和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