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3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23日电(通讯员 梅芳)为进一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的工作要求,切实找准检察机关在执法司法方面的突出问题,3月19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敏主持。本次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社区代表、当事人代表等8人参加。

  座谈会上,姚敏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环节、具体要求,通报了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这一主题,坚持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对食药品领域的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政法干警进网格、护航民营经济等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姚敏同志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对代表们的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逐项研究、分类交办、持续跟踪,将一项一项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坚决回应群众期盼,提升教育整顿工作社会效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