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上饶:【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检察院这项志愿服务,很实在!
时间:2021-03-23  作者:邱芬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3月23日电(通讯员 邱芬)“原来电信诈骗有这么多手段!你们这样普及防范知识,好啊!我要带一些宣传册回去给家人看。”“你们是检察院的?我正好有些问题想要咨询......” 

  

  

  3月19日下午,上饶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信州区东市街道祝家巷社区开展便民接待与志愿服务活动。市检察院干警们作为志愿者深入社区群众中,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册、现场讲解、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对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方面进行了普法宣传,得到了社区群众的认可与点赞。 

  

  

  整个活动中,“你问我答”“主动征询问题,耐心解答”的互动模式,不仅使干警们深入了解了群众的所思所想,而且强化了干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的意识,真正在实践实干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