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宜秀区检察院召开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3  作者:洪泽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23日电(通讯员 洪泽君)为进一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要求,做到开门纳谏,3月23日上午,宜秀区检察院召开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律师及案件当事人代表等参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虹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胡虹介绍了此次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四项任务及三个环节,并诚恳地希望各界代表能开诚布公地多提一些意见建议。随后,安徽加宝实业股份公司、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等多方代表都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安徽加宝实业股份公司代表人王文平讲述了自己所经历的案件,并送上锦旗由衷地感谢我院为他提供的司法帮助。 

  胡虹表示在倾听大家心声之后,更加意识到开展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会提出具体措施在此次教育整顿中进行整改落实。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司法公正、执法为民,全力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烦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