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宜秀区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辅导
时间:2021-03-23  作者:蔡心怡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23日电(通讯员 蔡心怡)2021年正逢建党一百周年,面对过去,以史为鉴。为了更好地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为了“中国梦”的实现不断注入生机与活力,3月23日中午,宜秀区检察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旗主持,并且特邀中共宜秀区党校的王莉老师讲授党史,同时院里全体干警参与学习。 

  此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过去的坎坷与峥嵘之外,将目光聚焦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吸取历史智慧,从党史中不断学习经验教训,在学习中逐渐提升个人能力,在思想上更加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不断深入的今天,作为政法干警更要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