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3·23赶考日”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5  作者:李昭  新闻来源:法制生活网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3月25日电(通讯员 李昭)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在“3·23赶考日”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3月23日,全体党员干警前往宅北乡南滚龙沟村史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53年党龄老党员——铁姑娘史兵联讲述抗日英雄“王二小”的英雄事迹。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赶考远未结束”的重要论断及现实意义,筑牢干警政治忠诚,确保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

  在西柏坡围绕“弘扬‘赶考’精神、奋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徐文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等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

  在“团结就是力量”诞生地西柏坡镇北庄村唱响“团结就是力量”!

  通过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铸牢干警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激励引导广大干警弘扬西柏坡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推动平山检察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平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