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召开专题党组会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3-25  作者:张庆培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25日电(通讯员 张庆培)“两周多的教育整顿学习,已经让大家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压力,有压力才说明整顿开始起作用了。但是这还不够,我们的学习教育环节还有不少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加压加劲加油”。近日,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杨道山主持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督办推进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专题党组会突出问题导向,三位院领导分别通报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第六组3月18日现场指导点出的6方面问题、县委政法委3月19日调度会反馈指出的6方面问题、机关教整办3月15日组织的教育整顿座谈会收集的17条意见建议。在杨道山代检察长组织下,党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开展讨论,对照问题认真主动反思查摆,对号入座积极校准落实学习教育环节存在的偏差,进一步提高认识、自我加压。

  杨道山代检察长指出,上级和各界代表指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充分反映了我们学习教育阶段氛围不浓厚、动作不规范、学习不深入等不足,全体干警尤其是分管院领导要主动担责,问题照单全收、照单全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确保人人得到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梳理问题建议,逐项研究落实举措,查漏补缺,保证整改质量;要强化组织协调,深化教育整顿实效,坚持抓教育整改抓业务提升两不误,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前进,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公安检察工作不断攀升的动力源泉。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