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6  作者:郭李琪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西钦州326日电(通讯员 郭李琪)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连日来,钦南区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由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活动中,各支部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部分党员还分享了原文金句,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领悟。通过观看党史小故事、党史记录片,增进了大家对党的历史的了解。 活动最后,各支部党员还结合今天的学习谈体会谈感悟。大家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特别对我们党所走过的的不平凡历程有了更深的感悟。回顾党这一路走过来的艰辛历程和带领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更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做好岗位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史教育开展以来,钦南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下步,该院将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并结合本院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