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召开大会对全院干警进行警示教育
时间:2021-03-26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26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3月24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对全院干警开展警示教育。 

  大会集中收看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权利之刃 滥用成殇》。该片介绍了3起职务犯罪人员违法犯罪过程、犯罪教训和犯罪忏悔,警示全体干警要筑牢思想防线,不可逾越法律红线。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阮碧柳主持警示教育大会并作警示教育辅导讲座。阮碧柳就我市某政法单位3名领导干部走向违法犯罪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他们犯罪的忏悔交流了看法,希望全院干警从中汲取惨痛教训,始终做到遵守法律、敬畏法律,秉公办案、严格司法。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国华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编写的违法典型案例,介绍了某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原科长涂某清职务犯罪案等案件,并宣读了犯罪分子涂某清等人忏悔书,对全院干警进行针对性警示教育。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