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法治进单位”活动
时间:2021-03-26  作者:吴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26日电(通讯员 吴艳琴)3月25日,泰宁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部门结合“开门纳谏搞好整顿”工作安排,开展“法治进单位”活动,走访了泰宁县应急管理局,回访前段时间发出的关于烟花爆竹无证经营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履职整改情况。 

  在回访中检察人员告知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并发放了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调查问卷表。后与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等人针对检察建议所列问题谈了整改落实情况,知悉应急管理局已联合相关部门已采取拉网式排查、立案处罚、警示约谈相关经营户、开展宣传活动等措施。回访检察人员还针对应急管理局提出的几点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解决意见,得到了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的高度认可。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