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宜秀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时间:2021-03-27  作者:何宏宜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27日电(通讯员 何宏宜)324日中午,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以“提站位、稳推进、强担当,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为题上了一堂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全体干警到场聆听。 

  程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在思想观念上重视、行动贯彻上有力;明确总体要求,紧扣“三大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四要牢记神圣使命和职责要求,确保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最后,院各部门进行教育整顿交流研讨,由各部门代表分享心得体会,为推进教育整顿打牢思想基础。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