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大悟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03-29  作者:万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29日电(通讯员 万敏)为进一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3月24日-26日,大悟县检察院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3月24日-26日,大悟县检察院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3月25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对本院前期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检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强调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必要性和具体要求。会上,易星火、刘刚、马杰、易军等4名同志先后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易星火:围绕保持战略定力,努力为经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展开交流,一要坚定战略定力,乘势而为,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二要坚定道路自信,顺势而为,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要坚定奋斗目标,造势而为,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履行好检察职责。护航创新驱动,站稳人民立场,深化改革攻坚。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刘刚:围绕提高站位,立足检察职能,担当实干展开交流,一要把握“两个大局”找准个人定位和人生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二要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站稳立场,敢于亮剑。三要立足本职,担当实干,不断推进法制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正义,持续提升司法公正和公信力,不断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 

  第五检察部主任 马杰:围绕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展开交流,一要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二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发挥检察职能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三要做到打铁自身硬,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头脑清醒、辨清大局、判明大局、着眼大事,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政治部副主任 易军:一要准确把握“时”与“势”,保持定力,乘势而上,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御风前行,砥砺奋进。二要深刻认识新矛盾新挑战,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三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补齐短板,加固底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