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南长沙: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时间:2021-03-30  作者:胡争鸣 陈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长沙市检察院组织缺课干警“补课” 确保参学率100%

  正义网湖南3月30日电(通讯员 胡争鸣 陈琛)3月26日,为确保长沙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参学率达100%,市检察院组织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因工作、身体原因等没有参加集中学习的干警,集中进行补课,共39人,68人次。补课由市检察院政治部宣传教育科科长、市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成员周玉才主持并讲授。 

  周玉才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等5场专题讲座以及一把手讲党课、“讲述党史检史·永葆奋斗精神”“时代新人说·党史检史激励我成长”主题发言、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等共计9场次讲课内容和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给每一位缺课干警。每一位干警在已通过自学、补做好学习笔记的基础上,再次认真学习了相关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

  长沙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动接受省级驻点第一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的指导,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规定任务,有效化解工学矛盾,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确保及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更好地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开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