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开展英模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3-30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30日电(通讯员 梅芳)3月26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干警代表围绕“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这一主题开展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会前,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魏晶晶等三名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模精神的系列讲话。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

  旁听了两场英模报告会,身边人的先进事迹令我深受教育,深受感动,他们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对党忠诚、敬业奉献、为民情怀以及长期的坚持坚守,从他们的身上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一是敬业精神上有差距,更多地是作为谋生手段,没有作为毕生追求;二是为民情怀上有差距,不能在每件事上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三是坚持、坚守上有差距,不能长期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学英模是为了见行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英雄模范为标尺,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坚持、坚守,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维护好人民利益,为群众办实事;要把事业放在更高位置,把司法公正作为毕生追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刑检党支部书记:陶曚

  他们是我们身边的同志,并肩的战友。他们能够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因为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了事业有追求,拼搏有恒心,为民有担当,奉献有始终。从他们的优秀事迹中,我看到了榜样的光辉,明白了自己的差距,也清楚了前进的方向!

  第一检察部检察官:斯婷

  我们要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积极对照榜样找差距,弥补不足,见贤思齐!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我们要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具体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我们要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办理案件时定性更准确一点,量刑更精准一点,效率再提高一点,面对人民群众时更有耐心一点,参与社会治理工作、下网格时再积极一点、抱怨少一点……在这些点点滴滴的工作中,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履职,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把自己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向英模靠近!

[编辑:于琨]